时间与情感

我已不需说什么了

阿香_爱像诗美如瓷器:

为泰迪那句“足够缄默,也足够热烈”转。足够缄默,足够热烈。他像一棵结在溪水旁的树。郁郁葱葱,因风雨摧折渐渐苍健遒劲,叶片却青碧柔和,从不枯干。


爱吃巧克力卷的泰迪熊:



我很喜欢油管上一个妹子的fanvid,关注她有段时间了,每次看到她更新,我都很开心。

今晚又看到她刚发的新作,这次却非常感慨,有点想哭。

新作是关于六部曲的,剪辑技术就不多说了,单是情怀就已经让我泪目。

何况妹子还在视频简介中写到:不管我走多远,我总会回到中土。

我记得她第一个相关fanvid还是上传于08年。算到现在,已经八年了,八年了啊。

这真不是一段短暂的时间。我一直觉得,坚持是很困难的事情。即便是坚持自己所爱,也需要耗费大量的心力与时间作战。

喜欢是很容易的,一时的新鲜与热情轻易就能被点燃,热烈得灼烧着一捧心头血,刚开始都是快乐得头晕目眩。可然后呢?至多三五个月,热情会消减,火焰会熄灭,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度过漫漫寂寞的时光后,还一如既往地真诚炙烈。恪守初心说着不难,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

所以,长情之人难得。

在时间面前,他们是勇士,是胜者。

有人用十五年去爱一个人,用八年等待一个相聚。再见时都还是老样子,十多年的时光从他们身旁流过,竟然一点痕迹都没留下。

其实时间很可怕,很少有人能抵抗它的力量。它悄无声息地来去,就摧毁一切,创造一切。

可是,总有人不同。

他们心志极坚,感情纯粹,足够缄默,也足够热烈。

没有什么是时间无法改变的,除了长情的人。

时间会死,而爱不朽。




另:油管上的妹子是Vigorlilover,所以我感慨。




 
评论
热度(42)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