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不撕逼】喜欢这样的太太,和喜欢戴立忍,有什么分别?

我觉得,在台湾是中国人民共和国的一个地区、台湾与大陆同属于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事情上,讲不同的立场、讲不同的观点都是毫无意义的,因为这并不是一个不同的立场,这是一个事实,是一个对于自己祖国领土最基本的认知。在这一点上去讲立场去讲观点去讲礼貌很可笑。真正的尊重是彼此认同这个事实,而不是因为所谓历史遗留问题而不去谈论、去回避这个话题。领土完整不是政治问题,请不要以对待政治问题的做法、立场、观点去对待这件事。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事实。
一个国家领土的完整,一个国家人民的团结,这是最重要的。人读书经历是为了明事理,不是挑争端。

中国只有一个:

挂人不撕逼。因为我觉得,这次挂人,撕不起来。要真撕起来了,那事儿可能就有点儿大了。


 


具体内容看图,我不说话。








 


我撤回的部分是在说,不管未来如何,中国都只有一个。


 




 


这两张是这位太太提供给我的图,也就是聊天记录中出现过的那两张图。图上的妹子我想告诉你,你的感觉不是错觉,是真的。


 


我曾经很喜欢这位太太,但很抱歉,国家面前无一切。你要搞事情,我为什么要买你的本子?喜欢这样的太太,和喜欢戴立忍,有什么分别?


 


外国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与台湾当局断绝或不建立外交关系,是新中国与外国建交的原则。 我们要做朋友,至少,你得承认一个中国。   


 


我说完了,就不圈这位太太了。悄悄告诉你们,她的lo名,最后一张图上有。




她的本子,我绝对不买。你呢?

评论
热度(225)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