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在随缘看到一篇盾铁论坛体《我知道很多只有我知道但是我觉得别人也应该知道的事情,我该告诉他吗》,以为会是一篇非常欢乐的掉马甲、吐槽、最后欢乐happy ending的文,怀着轻松的心情点开了。


结果看到Natasha在论坛里匿名说到Tony:


他想将伤害私有化,这是多么可笑、多么震撼,又是多么伟大。


当场就哭了出来,简直是。。。一下子完全戳中了Tony,说得这么准确,还叫人这么心疼。我想这大概就是人人都爱Tony Stark的原因。只要你了解Tony,就终究会明白他是一个多么温柔、对这个世界与所有人都充满善意与爱意的人。


心疼他。


我只想他好好的。



 
评论
热度(23)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