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方] Incredible Wonder - RPG游戏

云敛歌:

咳,不搞那么正式的宣传啦

就是今天下午冒出来的脑洞,特别想做出来试试看

大概就是勇者斗恶龙结果被恶龙拐走了→这样神经病狗血情节

CP是叶修×方锐 ONLY 方锐主视角 其余自由心证


制作软件是RPG Maker XP

所有目前使用的素材均为软件自带


*请不要进行二次修改*


不过我是第一次做RPG游戏,不熟练所以肯定会有很多BUG啊不完善的地方啊……欢迎大家提出来修改TUT

目前只做了几张地图,进度缓慢,连战斗场景都还没做呢……

不过霸图和微草的基本出了下场,欣慰脸(。

啊……不知道这种游戏会不会有人喜欢……所以在这里放个大约两三分钟就能玩过的测试版!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回馈(捂脸

有什么好点子也欢迎回复或者私信告诉我!!!能用的话就会用的!!!

游戏的下载地址戳我

这个游戏埋了不少逗比彩蛋,欢迎每个物品都点点看哦XD


对了,要玩这个还需要下载RPG Maker本体

下载地址戳我


这篇不会删,以后也会在这里更新进度。

下次放测试版应该是在战斗系统做出来之后。

再然后就等全部完成再放啦!谢谢下载!


一定要告诉我哪里有BUG啊!!!(血泪脸)

 
评论
热度(27)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