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不知道怎么说,有一点害羞,所以准备开头简单粗暴一些。

 @Megane  原子太太,我暗恋你很久了!

第一次知道太太是因为全职。全职是一个很火的圈子,我觉得很温暖。我第一次见到太太是微博上小伙伴们晒出的2013年妖都全职only第一次的场照,当时太太出的cos是喻文州大大。怎么说呢?特别温柔,特别小清新,真的有一种夏天的清新的感觉,很干净,很苏!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全职补了大概一半多,觉得太太出的喻文州大大就是我心目中蓝雨队长该有的样子。这一次的相逢,太太完全不知道,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惊鸿照影来”,然后就认识了太太。

之后就开始去搜索太太的作品。那个时候,我看的动漫比较少,然后主要是看太太关于全职的cos。特别特别喜欢太太的叶修大大。27岁的叶修大大帅气嘲讽,但是真的非常热爱全职,兴欣的那一套cos我看了很多遍,原子太太的叶修是如何拉着一支网游中的草根队伍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很用心,每次看都觉得眼眶红红的。戳中内心的是一张叶修大大坐在阳光照耀的窗边,抽着烟,仰头看向手里的那张账号卡的cos,原子太太的眼神特别传神,淡淡的烟雾中,对荣耀的热爱、不放弃,对故人的怀念,对未来的坚定和信心,全是。我把这张设置为手机桌面很久。微草主场的全明星周末我没有去成,后来在太太的lofter上看到照片,太太穿着兴欣的队服,身上是叶修大大所有马甲号的徽章,我觉得可爱死了。

再后来还有很多。叶乐的《空空歌》,太太说是第一次尝试古装,意外地特别帅气。但是看到太太和极限的其他几位太太为了拍空空歌的辛苦,还是非常心疼;十八岁的小队长,想起布茶花太太在微博上写给原子太太的cos的那段话,真的很感动,太太写在十八岁的小队长的cos的那些话,每个lofter上只有一句话,有的让人觉得很可爱,有的则让人觉得唏嘘的同时又很热血和激动,有的让人很怀念。我觉得这是我见过的出的最好的十八岁的叶修了;乒乓,特别帅气!特别热血!有一种最后的王者的感觉!最后的那张在夕阳里乒乓训练室里的照片,真是想不出什么词来形容……最后是到今年妖都全职only2.0,我又一次没有去成,第二天在网上疯狂搜索关于原子太太的消息和场照,看到他们扛着中国国旗出现在舞台上,真的有一种人生圆满的感觉。棒极了!

因为太太,我也不再只是关注全职,太太cos的动漫我都会抽时间去追和看,比如心理测量者、乒乓,最近再追的月刊少女野崎君就是被太太安利的。

太太是一个很有教养的人,她平时在微博上回复我时的用词、语气,还有在漫展上的一些行为,她自己的一些坚持,她发的微博,都能发现太太是一个在为人处事上理智从容又很有分寸的人。

我很喜欢太太啦,但是觉得不能打扰到她。她的每一条微博我都觉得非常可爱,但是不敢每一条都点赞和评论,觉得会烦到她。

希望太太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以后即使不再cos,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希望你一切安好!加油!二次元和三次元都顺顺利利!

 
评论(2)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