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们彼此都未曾料到当初微博上的一次加好友和简单的聊天可以让我们找到彼此,只能说有些事真的是命中注定。
你一样懂我,了解我,有时候甚至能为我做出更明智、更好、更符合我心意的选择和决定。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叫我知道我在这世上绝不是孤身一人。
我希望我也能在你身边,陪你欢笑,陪你悲伤。

bzsxdm挽洛:

何其有幸啊,我想抱抱你,不是因为不开心,


就是因为我拥有你,你拥有我。


你是我的灵魂伴侣,这一点上我从无质疑,


但除此之外,你选择了我,


你了解我,了解我的困顿,我的选择和挣扎,


你能接纳我在必要的时候不去做那个好人,


哪怕我自己为此而感到无休止的折磨。


你尊重我的选择,甚至于鼓励我做出选择,


我真的是,


我欣赏你,感激你,喜欢你,爱你。


我希望我能在你身边。


一个迟来的新年快乐❤


明儿给你寄你的新年礼物去~


 @内河 

 
评论
热度(2)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