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从此忘了他,一路朝前走。

chloec:


深夜搞蔺靖容易搞得人真情实感。


被壮壮用无数歌曲轰炸到精神衰弱,我忽然有点意识到我为什么萌蔺靖,以及,为什么我萌CP总是萌得这么清奇。


香水这种东西,如果有个人带你入门,给你种草,会快一些。如果你们后来崩了,你就不得不把一些香水封存了。因为每一个味道都刻骨铭心。


这世上很糟糕的一件事,就是你还没谈过恋爱,但是你的恋爱脑已经死了。


有些情感,大约是拥有过的最接近爱的感情,然而又坚决地否认那是爱情。被破坏的友情,越线的朋友。

那天在维港,天气好得一塌糊涂。一言不合,一拍两散。

真是可爱到不能再可爱的结局。


我七年的仰望和疯狂迷恋,最后以我祝福某人bienvenue en enfer结束,收到一个i wish u a share-based relationship.


某人写了一手好文章,我写文也是某人一手教出来。然后撕破脸的时候,就该presentation了。


大约也有两三年了,我也慢慢接受一些事实:

你曾经仰望一个人,这个偶像碎裂了,你不会死。

你曾经迷恋一个人,这个人走下神坛来追求你,你不会死。

你没有死,依旧用他培养的逻辑来思考,并且把所有的决定置于你的逻辑之上,依旧用某人起的名字署所有的名,从合同到账单,依旧记得他。你都没有死。


你看,一个人是很顽强的。只要不死,什么都可以。


然后你的回忆会和你一样顽强,藤蔓一般把你勒到呼吸难受,但是你死不了。你和你的回忆都不死,只是被折磨。


你碰见最合适的人,你们走不到最后,但是你们不会死。

与此同时,你还拥有一切,除了过去——你再也无法拥有过去了。


想到这个世界上不止一出人间喜剧,我就充满力量。

理想被摧折,偶像被毁坏,少年老去,终成陌路,这些都不会死人,想到这个也充满力量。


评论
热度(45)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