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值得,可惜没如果


往生净土:

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应该还来得及去悔过
假如没把一切说破
那一场小风波,将一笑带过
在感情面前,讲什么自我
要得过且过,才好过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和现在的我,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
把该说的话好好说,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如果早点了解 那率性的你
或者晚一点 遇上成熟的我
不过 喔~
可惜没如果,没有你和我

--林俊杰《可惜没如果》


看完猜想后再听这首 可惜没如果 简直太戳心了QAQ

太match盾铁了以至于每一次听都被捅刀。。。

评论
热度(30)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