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13本宣】【Jaytim】flying without wings

突发Jaytim无料本宣。


SLO摊位:【H31 菖蒲抱团取暖小组】

本人与摊主都非常穷,所以只印了25本,有明信片赠送。

20页的小本子,希望大家阅读愉快!!!然后多和摊主 @bzsxdm挽洛 聊聊Jaytim!一定会有其他非常可爱的各种无料赠送!!!

(这个摊算是个无料摊,摊主可投喂可调戏~)


emmmmm非常不会说话,所以,嗯,就随便宣传一下吧。今年唯一完结的Jaytim文(啊啊啊啊啊啊好羞愧但是研究生学业实在太要命了呜呜呜请大家原谅  等Slo13结束会在lofter上放出全文的


Soulmate AU。主cp是Jaytim,但是副cp DamiDick无差还蛮抢镜的(我错了  可能有超编超暗示~。

总之,以下是试阅:

提姆走进韦恩家的地下车库,达米安已经坐在了那辆平时布鲁斯常开去公司的足够招摇的劳斯莱斯的副驾驶座上,正在玩手机游戏。提姆叹了口气,他本想选一辆更低调的车,不过看样子小少爷没给真正劳心劳力干活的代理总裁任何选择余地。他脑子还有点晕晕沉沉,坐进驾驶座,点火、踩离合、松刹车就要起步,车子开出去半米,被达米安在副驾驶一脚踩了刹车,车身猛地停顿,把坐在车上的两人都往前猛推了一把,达米安系了安全带完全没事,提姆却一下子头磕在方向盘上,措手不及,脑袋一疼,人反而清醒了点。

啧。

达米安探身过来,一把将提姆往后顶在靠背上,手伸过去把驾驶座的安全带拉过来插好:“德雷克,你是第一天开车上路吗?连小孩子都知道要系安全带,真不知道父亲怎么会放心把公司交给你。”

一向在唇舌上不肯输给达米安的提姆惊讶万分,半晌才慢慢地道了声谢。破天荒的,达米安不仅没有回呛,反而催促提姆赶紧开车。

提姆终于从自早晨开始就昏昏沉沉的状态里清醒过来,整个人也渐渐放松下来,一瞬间倒感觉自己有些瘫倒在驾驶座椅上。他重新点火,然后控制着速度往哥谭市中心韦恩大厦的方向开去。车里的气氛经过刚刚的一个小插曲,变得柔和了些,完全不是以前那样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感觉。起先提姆还偶尔会瞥一眼达米安,后来便专心开车。达米安靠在椅背上,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突然开口:“德雷克,你是不是喜欢托德?”

呲啦——一声刹车的巨响,整辆劳斯莱斯横亘在韦恩庄园通往市中心的公路上,路面上留下了明显的刹车痕迹。

“你说什么——”提姆惊魂未定,心累到甚至不想开口询问达米安从何得知。他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没得到过一分钟的安宁。杰森莫名其妙的示好,迪克意味深长的目光暗示和明显的看戏态度,现在又碰到达米安简直不分时间地点随意投放的重磅炸弹,事务繁忙的红罗宾终于不堪重负,忍着的怒气眼看就要一触即发,达米安转过头来,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提姆哑了火:“迪克说托德也喜欢你。”

“达米安,没有‘也’。我和杰——”提姆很心累,顺着说出杰森名字的一半,想要改成不那么亲密的托德,却又觉得欲盖弥彰,索性不改了,“我和杰森不是迪克说的那种关系。迪克说的都不是真的。”

“哈,他也说过你会这样否认。”

“……这件事不是这样的。我会找机会和迪克谈谈。等等,”提姆回过神来,“你从来不关心这些事情,更何况和我有关。我以为你不喜欢我甚至恨我,不是吗?”

“因为你和托德确实像迪克说的那样是两个傻瓜,我不想要愚蠢而且不肯承认自己愚蠢的兄弟。”

“你又为什么要关心。你从来不拿我们当兄弟。”提姆转过身来,点火调整着车头,他真的不想在今天的董事会上迟到,即使是恶魔崽子也不能阻止他准时到达。

“潘尼沃斯告诉我了。我不需要别人保护我,但你说得对,我们需要依靠自己去互相照顾。”

提姆的思绪回到了那个晚上,那个在黑暗里独自流着眼泪对着幻觉中的达米安说再见的自己。迪克离开成为夜翼后,少年泰坦的成员一度各自离散。提姆成为罗宾后开始能在蝙蝠洞常常看见已然穿着夜翼制服的迪克,偶尔会碰到他在线上协助或者指导其他年轻的少年英雄,每当这个时候,提姆就会抑制不住地摩挲自己的右手,他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如果那个冰冷的夜晚,有除了蝙蝠侠以外的人能帮到杰森,如果,如果那个时候的自己就已经强大到能够成为杰森的搭档、伙伴哪怕是他偶尔才会拨通救援通讯的熟人,是不是就会有那么一线可能杰森如今还活着?他还记得他与杰森的第一次相遇,德雷克家的小少爷被哥谭的黑帮绑架堵在贫民窟的一条小巷里,纵然平日沉稳冷静,那一刻提姆也禁不住心底深处的害怕和恐惧,他被蒙住了眼睛,手脚忍不住地颤抖。直到他感到身边钳制他两只胳膊的歹徒闷哼一声倒地,手被绑着的他一时没站稳摔在了地上,身边的叫喊声、打斗声持续了差不多五分钟,然后一角衣袂轻轻擦过他的肩膀,一双温热的手伸过来解提姆手上的绳索,刚开始的动作熟练却粗糙,提姆感到对方的手指刮过他已经被勒出红痕的手腕,轻嘶了一声,身后的动作一顿,之后便温柔了很多,小心翼翼地避开了那些伤痕。手一获得自由,提姆急切地扯下蒙着的布条,等眼睛适应了光线,就看见一个看着比他稍大些的男孩穿着罗宾的制服正站在他面前看着他。提姆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随后见到罗宾的兴奋与激动就立刻涌上心头,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语调:“罗宾!真的是你!”罗宾笑了笑,把左手伸给他:“蝙蝠侠已经联系警方,我会陪你等到警察过来。”“我能见到蝙蝠侠吗——啊!”提姆的右手与罗宾的左手一接触,突然之间,仿佛被烈火灼烧的痛楚一下子在右手手心爆发出来,逼得提姆一下子惨叫出声,从没经历过这样痛楚的小少爷没忍住眼泪,几分钟后就撑不住晕了过去。晕晕沉沉间,他只看见眼前的罗宾捂着心口的方向缓缓地矮下身,紧接着黑色的披风从天而降,提姆彻底昏了过去。

那就是他与自己的灵魂伴侣相认的第一个晚上。然而在那之后提姆再也没有见过杰森,直到杰森死于小丑制造的那场熊熊大火之中。 


再以下是封面:



请认准摊位号:H31!


 
评论(9)
热度(24)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