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KIRK

Double:

TOP100 reasons why Captain Kirk is better than Captain Picard
前100个理由:为什么Kirk是比Picard更好的舰长

无意间搜到的,觉得有趣就顺手转载并随便翻译一下,所以没什么授权,侵删🙊🙊不确定的地方有附原词。总之,黑老舰长使我们快乐233考完试再试着翻译Shatnerverse的官方小说吧

原文地址:http://home.earthlink.net/~markstewart/kirk.index.html

1/Data死后,Picard只是办了个葬礼;而Spock死后,Kirk重建他的身体,帮他回魂,甚至在这个过程中Spock还和妹子来了一炮。

2/当Picard发觉Wesley有情绪问题时,他坐下来和他谈了谈;而当Kirk发觉Charlie X有情绪问题时,他把他拉去训练场,一次次摔到垫子上,直到他克服自我为止。

3/当Picard穿越回来时,带回了Data的头;而当Kirk穿越回来时,带回了一个金发大胸妹。

4/Picard的进取号毁于一对克林贡人之手,当时他被困在沙漠星球;Kirk的进取号毁于他搞炸一名克林贡船员后,而且他还偷走他们的船,并让Spock死而复生。

5/Kirk有三次用嘴炮就干掉了电脑。

6/Picard在学院时被刺伤了心脏;Kirk在学院时通过了被认为不可能完成的「小林丸」测试,还抽空睡了Carol。

7/当Sisko来见Picard时说他讨厌他;而他见Kirk时则要了Kirk的亲笔签名。

8/Kirk从不吹笛子。

9/Picard是个法国佬。

10/当Picard遇到问题时会去和Guinan商量;当Kirk遇到问题时则会解决掉它。

11/Kirk怒吼时的回声能响彻整个星球。

12/在Kirk炸掉进取号后,星际舰队给他造了一艘新的,并使它整装待发地等着Kirk回地球来开走。

13/Kirk收藏古董枪;Picard收藏古董许愿套娃。

14/Kirk会责备一个全知全能的超级生命体——由于他对女性有不礼貌的行为。

15/用冷兵器和人对打是Kirk的日常。

16/Kirk的进取号上没有日托服务[the day care

17/Kirk曾命令Scotty瞄准他发射光子鱼雷,然后他躲开了,并使鱼雷击中正和他打斗的外星人。

18/Kirk曾患上致死性的恶性血液病,却完全不被它拖累。

19/登岸休假时,Kirk会去攀岩并喝威士忌;Picard则穿着泳裤在水池里看书。

20/Picard的名字在克林贡人间广受称赞与尊敬;Kirk的名字则被诅咒并诋毁。

21/只有死了的克林贡人才可能在Kirk的舰桥上谋得一席之位。

22/Kirk闲暇时练习马术;Picard则养鱼。

23/Kirk决不会允许一个「实习少尉」锁定自己的命令代码。

24/Picard引用莎士比亚是由于兴趣;Kirk引用莎士比亚以恐吓对手。

25/Kirk的飞踢约有650磅击力。

26/Kirk自制过一个以钻石为子弹的火箭筒。

27/对抗超能外星生物几乎是Kirk的日常。

28/当外星反派搞晕船员时,Kirk每次比其他人至少能多坚持15秒才失去意识。

29/Kirk与星际舰队所有的将官都熟稔到互喊名字。

30/Kirk曾这样说过:「你是舰长的女人——直到他宣布你不再是为止。」

31/当Sarek和Picard精神融合时,Picard连声惊叫;而当Sarek和Kirk精神融合时,Kirk决定盗走进取号并把Spock从死亡中拯救回来。

32/Kirk可以每小时肩滚翻前进127英里。

33/Picard的轮机长戴着傻不拉几的环绕式护目镜;而Kirk的轮机长则穿着苏格兰短裙,能把你直接喝到滚下桌子。

34/如果Picard的轮机长头疼,是因为他护目镜戴太久了;而Kirk的轮机长如果头疼,一定是由于宿醉。

35/Kirk蓄着鬓须的时候很帅。真的真的很帅。

36/Picard喝茶;Kirk直接拿起蜥蜴白兰地对瓶吹。

37/Kirk嘲弄他看不惯的联邦官员,并在之后单刀直入地证明他们的助手是克林贡间谍。

38/Kirk有一次通过起死回生的能力被印第安人奉为神。

39/Kirk能在三维象棋中下赢瓦肯。

40/空间上的距离阻止不了Kirk把妹。甚至时间上的距离也不能。

41/Kirk的军礼服[dress uniform看起来不像礼服[dress

42/Kirk穿着扯破的上衣时帅到爆,而且他显然也很清楚这点。

43/Kirk使地球上一度已经灭绝的座头鲸重新开始繁衍生息。

44/当Picard想让他的星舰加速时,他会接通轮机长并要求加速;而Kirk想让他的星舰加速时,会利用太阳的引力弹弓。

45/当克林贡人入侵Picard的进取号时,他很谨慎地与他们接触;而当克林贡人入侵Kirk的进取号时,他用重剑击退他们。

46/Kirk战胜了拥有和他一模一样身体的反派无数次,在那些剧集中常常伴随着吼叫声。

47/Kirk最大的宿敌是曾统治四分之一个地球的基因优化者;而Picard最大的宿敌喜欢穿上和他一样的衣服并偶尔搞点事。

48/有3000+的已知外星种族中至少有一个族人曾挨过Kirk的拳头。

49/Kirk决不会允许自己大副的崇拜者数量超过自己的。

50/无论Picard将要去哪个世界,Kirk都已经先他一步去过了,并且很可能在那个星球上有个私生子。

51/所有人都耳熟能详"Beam up, Scotty!"这句台词;"Energize whenever you are ready, Mr. La Forge."可没那么出名。

52/Picard的大副是以洗手间编号命名的。

53/Kirk怒吼着"NO blah-blah-blah! NO blah-blah-blah!"以强调重要性。

54/Kirk的相位枪时髦又性感;Picard的相位枪看起来像是胡佛真空吸尘器。

55/当Kirk想接通进取号时,他会耍帅地弹开他的翻盖通讯器;Picard想接通进取号时,他只能拧拧自己的乳头。

56/Kirk少年时在爱荷华州的农场中操劳;Picard少年时在法国用脚趾踩葡萄。

57/Kirk曾和古希腊的太阳神阿波罗正面杠。并且赢了。

58/Picard船上的妹子都穿长裤,而Kirk船上的女式制服则是迷你裙。

59/Kirk的中间名是Tiberius[罗马帝国第二位皇帝的名字

60/看看他们的家人:Picard的兄弟因一个圈套而死;Kirk的兄弟因抗击外星生物入侵者而死。

61/Data盗走进取号时,Picard无法阻止;而Spock盗走进取号时,Kirk赌上生命去追截。

62/Kirk的医官用烈酒做处方来治疗。

63/Kirk的右手食指上由于太多次扣动扳机而磨出了茧。

64/Kirk脸上挨了一拳之后会把唇边的血拭去,并对着它蜜汁微笑。

65/Picard曾经为了参加庆典而穿着克林贡人的衣服;而如果Kirk穿着克林贡人的衣服,一定是从某个死掉的克林贡人的身上剥下来的。

66/Kirk自己劈柴。

67/Kirk曾接管过黑手党。

68/Kirk会在前两集就把Beverly Crusher睡了。

69/在"The Trouble with Tribbles"那集,tribble发情繁衍得如此之快,不是因为它们的天性,而是因为它们和Kirk在一起。

70/当Deanna Troi谈论她的感受时,Picard听得很认真并感谢她的表达;而Kirk会称之为「枕边风」。

71/Kirk的嘴炮时的情绪爆发次数[emotional content level平均为782次,多于Picard。如果他谈及革命、探险或者歧视,甚至高达1089次以上。

72/当Picard和地面上的外星种族代表会见时会请他们吃一顿平静的晚餐;Kirk则会打开罗慕兰麦芽酒。

73/Kirk熟知20世纪的流行语。

74/Kirk船上的主电脑有一次对他发动了袭击。

75/Kirk曾在O.K.牧场应战Wyatt Earp,并且打赢了。

76/Picard是个有带着英腔的法国佬。

77/Kirk一天只需要睡32分钟。

78/Kirk吃色彩缤纷的营养块,因为他忙着打仗,没时间吃正常的食物。

79/Kirk在进取号的第一个五年任务间穿破过672件制服上衣。

80/其中347件是和克林贡人打斗时撕破的。剩下的则毁于形形色色的妹子之手。

81/当Picard和博格作战时被同化了;Kirk和博格作战时炸掉了它们的母星。

82/Kirk被关进Rura Penthe行星上的监狱时,他数天中没有洗澡也没有换衣服,还穿着兽皮取暖;而Iman在他抵达的一刻仍然愿意扑向他。

83/当Abraham Lincoln以飘浮状态出现在进取号前方的太空中时,Kirk淡定得眼睛都不眨一下。

84/无论何时何地,Kirk可以在一小时内从任何一间牢房中越狱;如果Spock和他在一起,半小时就够了。

85/当Kirk扮成罗慕兰人后,他偷来隐形装置并利用它逃向联邦星域;当Picard扮成罗慕兰人后,他喝了几口汤就被俘虏了。

86/Denny Crane[波士顿法律中Shatner的角色,他在那部剧演技很棒

87/87%的克林贡话剧内容都是其中的角色想要谋杀Kirk。

88/其余的13%则是其中的角色想要在一场荣誉之战中谋杀Kirk。

89/Kirk曾使一名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妹子爱上他。并在之后甩了她。

90/Kirk邪恶的那一半是个猛灌白兰地的浪荡子;Picard邪恶的那一半则喜欢让Ron Perlman[ST10那个总督给他做头部按摩。

91/Kirk会开已经弃用数百年的手动档汽车。

92/Kirk从不会穿身绿色的紧身衣假扮罗宾汉,如果他要这么做,一定是收费表演。

93/Kirk每说两三个字母就要停顿一下,然而没人敢插他的话。

94/Kirk曾去宇宙的中心见过神,并且还不以为意。

95/当Kirk说"Boldly go"时,他会说到做到。

96/"KHHHAAAAANNNNNN!!!!!!!"[这是一个自带画面与双声道的理由233

97/Kirk公然违抗过五分之一的星际舰队指令,就是为了让他们知道谁才是这里真正管事的。

98/星际舰队估计,每个克林贡人一生中平均有36%的可能性会被Kirk干掉,并与他们的年龄、职业、社会地位等因素均无关。

99/Kirk曾把一个克林贡人踢进正在爆炸的行星的地心熔流之中。

100/格调:Kirk是做得最早、做得更好的那个,总是穿着浅金绒线衣和披头士靴,双手各搂着一个漂亮妹子。

 
评论(1)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河|Powered by LOFTER